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是要把我整死就是了

到底要幾條命才夠?

現在學校是把我當不死之身就是了,我都不會累,我隨時都有有很多靈感可以寫作業,我一天是有50小時可以用是不是。

媽的上學期每個禮拜都在交報告,每天昏天暗地都在寫,寫到我腦筋打結還要去班上被英國人嗆昨天喝的有多醉,玩的有多兇。

媽的寫報告就算了,10月就叫我定論文題目,然後開始叫我念paper,問你要先看多少,你說30,是怎樣,我其他書都不用念是不是。

媽的叫我念paper寫報告是一回事,上學期每天一到三都是整天課,禮拜四還要去上workshop,是怎樣,我一天是有50小時可以用是不是。

媽的這學期想說只有禮拜一是必修,禮拜三去旁聽當一下好學生,你都還要叫我寫報告,是看我閒閒沒事做是不是。

我一開學,7天後就叫我教一份心理神經免疫學報告,你有給我時間寫報告嗎,你告訴我!!!!!!!!!

你叫我7天後交,然後現在7天中有2天滿堂,然後禮拜5又叫我去聽health care center的會議探討,我精力無窮是不是!!!!

除了要上課,每周還要抽2天去聽論文發表還有專題演講,我都不用喝水不用吃飯不用洗澡睡覺是不是!!!!!

7天後交就算了,7天的7天後,還要再交一份CBT報告,然後再7天還要再交一份,然後再過14天還要再交一份....

現在是嫌班上人太多想讓我自己退出是不是!!!!!!!

想說做一份行事曆,用word下載月曆,開學後到現在寫寫寫寫寫寫寫,媽的寫到我沒有空位都快看不到那天是幾月幾號禮拜幾。

我不要念了可不可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要再說我不知好歹在這邊享福沒有資格叫叫叫,等你每天跟我一樣忙的只能吃燙青菜喝牛奶再來說我只會抱怨。

不要再說我不知人間疾苦當學生輕輕鬆鬆還在那邊靠腰,等你每天跟我一樣為了寫報告寫到咖啡喝到快中毒,睡覺只夢到被報告壓,
再來說我太好命。

不要再說我來英國念書學位拿的輕而易舉,等你跟我一樣把2年的東西壓縮成一年然後全部用英文完成,你再來說我學位是買來的。

明知道這是過程,但我只有一個感覺,誤入歧途,ㄧ步錯步步錯.......

我這輩子,沒有ㄧ次像現在壓力這麼大,這麼愛哭過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