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When we have to say goodbye

不知道為甚麼,我發現最近我的個性有一點改變。
但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改變,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人性化了。

以前我真的很少為了離別感傷,總是覺得那不過就是人生的階段。
大學畢業面對好朋友的離去,是我第一次真的覺得有一點心酸。
但我以為就僅止於此了,沒想到,來到英國不過才幾個月,我就又面臨了離別。

在FLAT805住不到兩個月,但卻覺得好像住了很久。

我的墨西哥室友,Leonel。
他主修社會學跟音樂,我總是可以在大約7.8點聽到從他房間傳來大笑的聲音。
然後接著是拉大提琴,或者是吉他的音樂聲。
我每天早上課前,都會在廚房遇見他,然後看著他做美味的美式早餐。
他總是會問我喜不喜歡BRISTOL,或者是笑著對我說good morning還有how r u today。
Leonel長得很漂亮,是白種人,一點都不像墨西哥人。我想重點是他很帥。

我的印度室友,Karan。
他主修film producing,他真的很nice。
不管是早餐或者是午餐遇到他,他總是會跟我閒聊幾句,問問我最近課上的如何。
他總是會建議我,哪些地方我一定要去,哪些國家我不能錯過。
他總是很friendly,邀我參加他們的活動,讓我融入他們的生活。
他離開前,也把廚具還有生活用品留下來給我。
重點是,他真的很attractive。

Anyway,Leonel left last Thursday and Karan left today.
不知道為甚麼,突然覺得很難過,當然不是因為他們很帥。
好像生活中少了甚麼,以後也聽不到他們跟我說早安,還有跟我閒聊的聲音。
明明才相處了多少時間,但覺得好像認識很久一樣。

離別突然變的越來越不容易,我真的感覺有一點害怕。

1 則留言:

Kelly 提到...

也許越長大心會越柔軟歐
但你曾有過帥室友耶
多麼美好的經歷